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灰镜

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,有的只是必然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  

2015-08-05 22:11:23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Dear Earthlings.

Thank you for not giving up on me...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 

 

2015年7月15日,是探索太空历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刻。

历经9年的飞行,跨越50亿公里的距离。

新视野号探测器终于飞掠冥王星,人类也第一次清晰地看见了冥王星的样子。

美国太空总署(NASA)冥王星探测器“新视野号”(New Horizon)传回一批迄今最清晰的冥王星照片,不仅发现一个绰号名为“鲸鱼”(The Whale)的阴影区,更揭露冥王星表面出现一个心型。

 

关于这个心形印记,我们只能说:“对不起,我们来晚了。”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 

 

有人吗?

Is anyone here?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 有人能看到我吗?

Can anyone see me?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谁先回答就送你一颗心哦!

The frist answer me will send you a heart!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 ……

waiting time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真的没人呀……

No one……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唉……

alas…… 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怎么还没有人看到我,好忧伤

why no one saw me?so sad.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我在消沉,我在忧伤,我在哭泣

I am depressed, I am sad, I am crying.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我的心在满满粉碎,我的寂寞谁能懂

My heart in pieces, and I am lonely who can understand?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【有爱的组图】冥王星的心形印记 - 無月 - 灰镜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