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灰镜

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,有的只是必然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&林月如  

2014-09-15 17:08:05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玩了游戏后,我觉得李逍遥和林月如好配啊!!最后我忍不住截图了。

       抱歉,前面的剧情我没截图,所以就用别人的图

       这是李逍遥比武招亲打赢月如的那天晚上,他们的对话。李逍遥说了什么?我忘了。。。李逍遥你就是个笨蛋,夸一下女生不行吗?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
       哈哈,李逍遥,听到没有,月如说她非你不嫁啊!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 

       李大哥,月如妹子 ww 亲密度max!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        这里是扬州客栈,客栈只剩下一间房了.(大木头~)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
       半夜,月如帮李逍遥盖被子,好温馨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 

       下面的图是我截的,剧情来到京城

        噗哈哈,已笑 ww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
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       云姨:月如是我女儿,你和月如在一起,所以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ww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        嗯!很快了!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        比武招亲,赢了就可以娶走月如,然后月如“放水”了,那这代表什么呢? ww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        别制止他们嘛,看他们夫妻俩斗嘴也挺有趣的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【游戏截图】李逍遥林月如 - 無月 - 灰镜
 
 
        现在就是玩到这里,所以截图就先到这里,后面或许会有更新。(我好想重新玩啊啊啊!我要把月如和逍遥的对话全部截下来!)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